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忍无可忍 终于出手孟晚舟将被释放?

    在去年,孟晚舟在加拿大被逮捕,现在被加拿大拘押,已经也有半年时间了,到目前为止,孟晚舟还没被释放。一旦孟晚舟被引渡至美国,恐怕面临的后果很严重。但最新消息称,中国忍无可忍,终于出手了,是意味着孟晚舟将被释放吗?

    华为孟晚舟
    华为孟晚舟

    中方回应,加方以应美方要求为由,将在加拿大温哥华转机的中国公民拘押,严重侵犯中国公民的合法、正当权益,于法不顾,于理不合,于情不容,性质极其恶劣。中方强烈敦促加方立即释放被拘押人员,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正当权益。否则必将造成严重后果,加方要为此承担全部责任。

    孟晚舟不仅是华为任正非女儿,还是中国公民,更是华为集团高管,面对孟晚舟事件,中国忍无可忍,态度也十分坚决,要求加方立即释放孟晚舟,还孟晚舟自由。最终结果会怎样,相信很快就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