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美国禁止后高通google遵从

    近日,美国正式举起“屠刀”,斩杀日益强大的华为!面对来势汹汹的制裁行为,华为早已提前做好了准备。但迫于美国制裁令的威力,google、高通等企业宣布终止与华为合作。同时,也有许多企业依然支持华为。

    5月15日,美商务部宣布将把华为及70家关联企业列入所谓“实体清单”,禁止其在未经批准情况下从美国企业获得元器件和技术。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总统特朗普支持该决定,此举将“防止外国实体以可能损害美国国家安全或外交政策利益的方式使用美国科技”。

    华为事件最新消息
    华为公司

    面对美国的无理行动,google宣布不向未来的华为智能手机提供其软件服务;高通、博通、英特尔、ARM正在终止与华为交易。不过,台积电、东芝、松下等企业纷纷发声辟谣,称继续与华为合作。

    面对这样的一场生死之战,任正非一改低调个性接受媒体的采访,一方面释放出华为早已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振奋人心,另一方面对外企的终止行为表示理解,同时对合作伙伴致以感谢。这让世人看到美国以政治手段干预商业的无耻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