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投董事长许雷最新消息 许雷个人简历资料曝光

    在云南的网友都知道云南投诚这个集团吧,在当地也是比较出名的了,根据云南投诚董事长许雷最新消息来看,许雷因为因为严重违纪现在自动投案了,随即许雷个人简历资料曝光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投诚集团董事长许雷
    投诚集团董事长许雷

    许雷,男,汉族,1966年10月生,湖南岳阳人,中共党员,在职博士研究生学历,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7月至1992年8月,任云南省第二安装工程公司见习施工员、施工员;1992年8月至1997年1月,任云南省第二安装工程公司第一工程处副主任。

    5月24日晚上,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目前,对于云南城投董事长许雷被查案件的详细信息,官方还未公布。

    随后,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城投”)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董事长许雷已无法履行董事及董事长的职责,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考虑到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需要,提议公司更换董事及董事长人选。

    据悉,云南城投是一家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上市公司,主要开发产品包括住宅、办公楼、商铺、车位、酒店,并涉及土地一级开发、物业管理、商品房租赁等业务。作为董事长的许雷,现在被查,引起不少人关注。只可惜,被查原因还未知晓。

    以上就是许雷的个人简历和事情的一些小细节,但是这件事情具体什么情况现在还没有透露,不过无论怎么样对投诚集团都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如果投诚集团想要度过这次事件的话,必须要尽快选出新一任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