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城投许雷妻子 许雷简介身价照片曝光

    云南城投是千亿级国企,这几年来的发展很快,而董事长许雷掌舵了云南城投集团十多年时间,深受大家的关注。云南城投董事许雷投案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许雷为什么投案,投案原因背后的真实情况揭秘。关于许雷妻子的相关资料也被人扒皮,据说投案还与女儿女婿有很大的关系。

    云南城投许雷妻子是谁
    云南城投许雷妻子是谁

    云南城投集团迎来重大变化,董事长许雷因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向警方投案,而且现在还在调查当中,许雷投案后,云南城投则由副董事长杨涛负责,也代替许雷职务监管工作。不知道这次许雷将会面临怎样的惩罚?

    云南城投是一家大型的国有企业,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持股34.87%的股权,是云南城投的第一大股东,而许雷管理云南城投十多年时间,也为云南城投做出很大的贡献,可是现在却良心不过主动投案了。

    云南城投董事投案
    云南城投董事投案

    许雷是湖南人,从一名施工人员做起,在1997年开始担任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海南公司经理,之后工作十多年,许雷在集团担任多个职位,最后担任云南城投的董事长一职。其实许雷在担任董事长职务中,他涉嫌违法而被调查。

    许雷的妻子挺神秘的,有人扒出叫吴丽的人,吴丽也在云南城投工作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许雷的妻子真的是吴丽吗?不过许雷现在犯了大错,对云南城投的影响很大,目前还处于调查当中,若是发现有严重的违法行为,那么将会面临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