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停售华为5G手机 华为官方是这样回应的

    最近,关于华为的消息,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美国“封禁”华为后,现在又有消息称,英国宣布和华为“暂停”合作,此消息传出后,又引起广泛关注。据悉,英停售华为5G手机,究竟是怎么回事?英停售华为5G手机是什么原因?

    华为5G技术
    华为5G技术

    其实,英停售华为5G手机,这是罕见的举动,那么华为是否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呢,不过,相信华为有实力解决这个问题的。那么,华为方面又是怎么回应此事的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据外媒报道,日本的KDDI、软银(SoftBank)、NTT和英国的EE、沃达丰(Vodafone)相继宣布推迟销售华为5G手机。而他们推迟销售华为5G手机的理由却是,评估美国的相关指令,从而对华为5G设备的安全考虑,经过综合判断决定延期。

    另外英国芯片设计商ARM公司将暂停与华为的全部业务,在该公司的内部文件显示,ARM指示员工暂停与华为及其子公司的“所有在履行的合同,授权许可证和任何在商谈中的合同”,要遵守最近美国的贸易禁令。

    据消息称,华为如果与ARM公司的合作终止,那么华为公司将会很难开发出下一代麒麟处理器。虽然目前华为面对的难题有很多,但华为却表示,台积电不会中断对华为的供货。这就表示华为麒麟980芯片供应将不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