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大通跌停 深大通股票为什么跌停

    深大通最近发生大事件,深大通竟然使用暴力阻碍证监会稽查人员执法,最终导致深大通股票跌停,那么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深大通暴力抗法抓伤稽查人员,深交所发文谴责,今日深大通股价跌停。

    深大通股票为什么跌停
    深大通股票为什么跌停

    5月22日下午,深大通发生这一幕惊人事件,深大通的三名人员阻止调查,结果把稽查人员给抓伤,这件事影响巨大,深大通为什么要阻止,而且还对稽查人员动手,背后原因是什么,难道不知道这样是违法的吗?

    深圳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分法》,依据深大通公司三名违法人员的情节和行为,对曾某青处行政拘留9日,对程某涛处行政拘留5日,对罗某红处正告处置。昨晚证券时报独家报道称,深大通被立案调查后暴力抗法,证监会稽查人员被抓伤。当日晚间,深交所发文谴责深大通拒不配合证监会依法履职的行为。今日深大通开盘封死跌停,成交额超1140万,总市值缩水至57亿。

    5月22日下午两点左右,证监会稽查总队一行4人来到深大通的办公地,深圳市南山区科兴科学园B2栋302室。在稽查人员亮明身份并标明来意之后,深大通前台工作人员通知了公司行政方面的担任人罗某某出面接待。稽查人员向罗某某出示执法证及《立案调查通知书》,请求她通知公司高管。随后,罗某某运用微信给深大通董事长袁娜留言,但后者不断未回复。

    见罗某某迟迟联络不到相关担任人,稽查人员遂制造了执法笔录,即记载到访深大通的实践状况,请求罗某某作为本次留置送达见证人签字确认。罗某某认真看了执法笔录,并停止了局部修正。但是,罗某某通了一个电话后,转变态度,回绝对执法笔录签字确认。随后,多名深大通人员进入到房间,其中一名自称公司司机的男子表示,有文件需求罗某某去送,要将她带离现场。

    深大通跌停原因曝光
    深大通跌停原因曝光

    稽查人员解释,罗某某正在配合证监会工作,暂时不能分开,希望由别人替代罗某某送文件。随后事态开端失控,包括上述自称司机在内的两名男子上前,要强行带走罗某某。稽查人员阻止,一名男子一把打落稽查人员的执法记载仪,并推搡稽查人员。之后,又停止了言语上的攻击,以及恫吓。

    在此状况下,稽查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之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派出所疾速出动警力,抵达现场控制事态进一步恶化,保证了证监会稽查人员的人身平安。随后,双方被带至高新园派出所承受进一步伐查。

    当日晚间,深大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李雪燕的辞职报告,因个人缘由,李雪燕辞去深大通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等其他职务。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于秀庆先生实行董事会秘书职责。5月23日晚间,深交所对深大通及相关人员在证监会依法实行职责过程中未予配合的行为发出谴责,并决议对公司及实践控制人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