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汪凌鸣事件 小米公司出丑闻市值跌倒2344亿

    曾经是雷军身边最得力的手下之一,在小米公司有着极高的权力,然而如今却被雷军亲自逐出小米,形象崩塌……今天小编说的这号人物就是小米副总裁汪凌鸣。根据小米公司昨晚(5月24日)发布的通告,汪凌鸣被小米辞退,并且汪凌鸣已经被公安机关作5天行政拘留,对于距离原因,小米公司并没有说清楚。

    小米集团
    小米集团

    有消息爆料,小米副总裁汪凌鸣之所以被警方行政拘留,是因为犯了猥亵罪,受害者是汪凌鸣的一位女下属,不过此消息尚未得到汪凌鸣方和小米确认。汪凌鸣因为此事件被小米辞退,不过汪凌鸣不会因此入狱,五天之后就可以出来了。

    小米市值
    小米市值

    媒体报道称,汪凌鸣终端渠道布局能力非常强,雷军也是看中了他这点,才在2017年将他收下,汪凌鸣一进入小米公司就当上了公司副总裁,权力可以说非常大,此前因为工作没有达到雷军要求,被调到非洲区负责相关工作,后来又被调回中国区,如今被雷军辞退。

    小米公司再度出负面新闻,雷军曾经说要让投资者赚很多的钱,但因为频频受到利空消息影响,小米公司跌了继续又跌,如今跌到9.77港元,市值还剩下2344亿港元,要知道小米上市首日股价高达16港元,如今现状可以说不忍直视啊!

    当然汪凌鸣事件对于雷军来说只是小事件,也不会对小米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此事件发生后,不少网友支持雷军决定,认为辞退汪凌鸣非常正确,素质三观不好的人,就算他工作能力出色,也不应该留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