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到底有多牛?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原因曝光

    华为手机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身边的朋友几乎都人手一台。而在近日,美国开始全面封杀华为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华为到底有多牛、有多强大才引起超级大国美国的注意,还让美国不惜代价来封杀华为?下面我们来看看华为到底有多牛。

    华为到底有多牛
    美国为什么打压华为原因曝光

    前一段时间,华为在美国被禁止了,作为全球科技最强的国家,美国为何要限制华为在其本土发展?从手机业务来看,今年前三季度华为手机销量1.45亿台,排名第二;三星手机销量2.2亿台,仍高居榜首。苹果手机市场份额降为第三(13.6%),难道是华为手机对苹果产生了威胁?

    其实华为手机和苹果手机还有很大差距,今年上半年,苹果手机销售额为1727亿元,而华为手机的销售额为1165亿元。而且苹果盈利能力更强,一台苹果手机能盈利151美元,而华为单台利润仅15美元,距离第二名的三星尚有差距(31美元)。

    美国究竟在害怕华为什么?事实上,华为是靠通信设备起家,其核心技术是通信设备制造,手机是后来发展的副业,短短几年却做到了国产第一、世界第三的位置。另外,华为正在测试麒麟990芯片,将是华为首款5G芯片,据说性能已经赶上高通,虽然华为芯片技术还比不上英特尔、三星,不过胜在自主研发,并且进步非常大。

    从上述信息就不难看出美国确实是很害怕华为的。如今的华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在全球的业务以及影响力越来越大,美国因为忌惮华为的发展,才会对华为百搬阻扰,并向世界抹黑华为,但是华为并没有屈服美国,而是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