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保险必须买 第三者险100万多少钱

    买了汽车还不行,还要买车险,买车险也是要讲究学识的,有些车险其实没必要买,这样每年就可以为自己省下一笔钱了,但有些车险是必须要买的,除了是国家规定之外,防止重大车祸事故发生,让自己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汽车购买保险
    汽车购买保险

    一、交强险

    是我国强制购买的额车险,不买是不行的,硬性规定。全名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当交通事故发生时,肇事者没有能力去赔偿时,那么受害者的损失会特别大,此时国家强制规定必须买交强险,为了保护弱势群体,所有的上牌车辆必须购买。

    二、商业第三者责任险

    这个保险是顾名思义是赔付给第三者的,当车主本身发生意外时,不进行赔付。它不累积保险金额,不会因理赔过而减去上一次赔偿的金额。没有分项赔偿原则,有损就赔。当发生交通事故时,可以有更大的赔偿额度,因为有的时候如果真正的遇到交通事故,交强险的赔款金额是远远不够的。

    三、不计免赔险

    保险一般都是赔大部分,车主赔小部分。如果你买了不计免赔险,那么所有的赔偿费用都是由保险公司来承担。投保了这个险种,就能把主险中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至20%的赔偿责任再转嫁给保险公司。

    四、车损险

    每年降雨多的季节,很多地方的车都会被淹,泡水。买了这个险,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就有保险公司的赔偿,对于车主来说,无疑是将损失降到了最低。车损险的话如果你开的是豪车,那么就建议你多买点车损险。

    商业第三者责任险一般有30万、50万和100万,此外还可以加钱将理赔升到200万以上。如果选择100万的商业第三者责任险,那么每年需要交多少钱呢?一般是2200元左右,不过一些规模较少的保险公司给的报价更低,不过不提倡大家选择这些没那么靠谱的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