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冻结日本订单 日本随美国抵制华为大量订单没了

    日本和美国是朋友关系,美国宣布抵制华为之后,日本是第一个国家响应了美国的要求,真是非常听话的国家。日本宣布不采购华为的产品、设备,华为就对此作出了反映,华为冻结日本订单,有关与华为合作的订单全部被取消了。

    华为出招冻结日本公司订单
    华为出招冻结日本公司订单

    在之前日本也是在政府的采购清单之中,明确指出了不采购华为的产品。而之后日本电信运营商也是联合发出了公告,表示华为的网络设备存在安全隐患,在后续的网络建设中不会使用华为的产品。

    当然面对日本的封禁,华为这边也不会坐以待毙。之前日本知名的机器人制造公司安川就表示,在日本开始大规模封禁华为之后,华为公司就断掉了和他们之间合作的订单。

    虽然华为并没有表示具体的原因,但是明眼人都知道华为这么做,其实就是一种相应的反抗。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这家机器人公司与中国公司之间大约有着23%左右的合作,一旦华为断掉了他们的订单,无疑会给他们公司的经营状况带来巨大的影响。

    日本是被美国洗脑了,第一时间就向美国响应了该要求,而日本的决定是错误的,更不是明智的,因此而付出代价。华为冻结日本订单,所有的订单全部被取消了,真是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