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首套房贷款利率 买房怎么申请房贷?

    现在房价那么高,全款买房子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所以,许多人选择了申请贷款买房子。当然房贷的利率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2019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吗?今年房贷利率有没有下降呢?据了解,今年房贷利率连续下降5个月了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现在有很多人选择了贷款买房子,可是,对房贷利率是多少还不知道。过去2018年中,首套房贷利率上浮了5%到10%之间。而2019首套房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国家公布了首套房贷利率,想了解清楚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据数据统计,2018年12月,我国首套房的平均贷款利率为5.68%,2019年1月,全国首套房的平均利率为5.66%,连续两月的利率下调,让很多老百姓猜测,2019年我国房贷利率会继续下降。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4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8%,较上月下降8BP,首套平均利率连降5个月,低于去年同期水平,未来整体利率仍可能继续下行。本月有376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持平。

    对于第一次买房子的朋友来说,根据不知道买房怎么申请房贷的。其实,申请房贷并不负责,你准备好相关资料,按照下面的步骤申请就可以了!

    第一、选择房产,并要确认开发商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办理按揭贷款申请;

    第二、预交首付百分之三十,首次网签,房管局备案后打印出正式合同,在签订正式合同。如果手头上有多余的钱,建议首付百分之五十,这样就省去了一万的多的担保费用,

    第三、贷款申请材料: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的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资料准备完毕递交银行,等待银行的放款通知(一般情况下7天到1个月就能审批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