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最低是多少 最低是这个数

    平安银行比较知名的银行之一,平安银行拥有众多的用户,很多第一次申请信用贷款的人都是在平安银行。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利率最低是多少?最低是这个数。

    平安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根据央行LPR利率来制定的,最低贷款利率就是在央行LPR利率的基础上浮动10%。比如央行五年期的贷款利率为3.85%,那么平安银行最低的信用贷款利率则为4.9%。每位借款人的资质都不相同,在申请信用贷款时,每位借款人能够申请到的贷款利率也是不同的。

    对于银行来说,信用贷款属于风险较高的产品,借款人的资质越好,可给予的贷款利率自然也就越低。如果借款人希望自己能够申请到较低的贷款利率,不妨在申贷之前多关注一下自己的个人征信报告。除此之外,还可以想办法成为平安银行的优质客户,比如办理平安银行的信用卡、购置理财产品、保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