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向银行贷款这些事要注意

    现在买车的确很容易,所以对于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汽车也就不奇怪了。现在贷款买车门槛低,所以大家都喜欢贷款买车,此外还可以保证自己的现金流充足,选择贷款买车好处挺多。不过不同于全款买车,随买随走,贷款买车有时候有许多“陷阱”,尤其是对于“小白”来说,更容易被骗,多了解下贷款买车注意事项,以后想贷款买车时,也对自己有帮助。

    贷款买车小心套路
    贷款买车小心套路

    1、注意无息贷款套路

    为了促进汽车销量,现在很多4s店都在宣传无息贷款卖车,殊不知很多都是套路满满。为什么这样说?套路主要有两个,4s店给用户一年免息期,超过后利息非常高,跟高利贷有得比吧!此外,免除的利息会在其它地方收取,这点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同行的人都知道。

    2、捆绑消费

    4s店捆绑消费,这实在太普遍了。指定要求你在4s店里面购买车险或者某些汽车配件,这样4s店才能得到提成,甚至是指定让你在某间银行办理车贷。小编有个小建议,买车不妨跟对方说,自己不想要4s店给自己做的选择,否者就不买了,这样4s店或许会妥协,那么自己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服务或者产品。

    贷款买车注意被骗
    贷款买车注意被骗

    3、注意文字游戏

    销售员之所以与我们普通人不一样,那时候因为他们的口才实在太了得了,换言之就是会“吹”。他们为了销量或把这款车吹到非常好,又或者说是有各种各样的优惠福利。口头承诺都没用,一切要看合同,大家一定注意观看合同,注意里面提供的各种服务是否属实。

    以上就是贷款买车注意事项,此外银行利息以及每月还款金额也要注意下。贷款买车其实不难,只要信誉好以及工作稳定,大家这点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