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评论中国 中国生产总值创新高获伊朗点赞

    大家知道伊朗评论中国的观点是怎样吗?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好,生产总值再次创下新高。这个成绩非常辉煌,得到伊朗总统的点赞。中国经济向好,其实对于伊朗也有好处的,因为可以加大投资合作。接下来,我们看看伊朗总统评论中国是怎么说?

    中国经济
    中国经济

    中国取得的成就,得到很多国家的认可。看,日前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是世界强国,中国如今变化巨大,已然成为经济强国。对于伊朗评论中国经济表示肯定的看法,大家怎么看呢?无疑,可以看出中国征服了不少国家。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高达90.03万亿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从2015年3季度起实施季度GDP核算改革,采用分季方式核算季度GDP数据,并公布相关核算结果。截止到2018年1月,中国GDP过去8年净增加量压制美国,相当于再造一个日本。

    伊朗与中国一直保持良好的经贸关系,中国经济发展好,对于伊朗而言是有好处的。因为,中国有更多的资金投资伊朗,促进两国经济发展。从这个角度来说,这是双赢的局面。

    其实,伊朗评论中国经济,点赞中国取得的成绩,也有示好的“嫌疑”。不过,这都是正常的,毕竟两国交往,友好相处,才是正确的做法。小编相信,中国经济发展会越来越好,与伊朗也会保持良好贸易关系,促进双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