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曹德旺谈房价下跌 曹德旺说房产崩盘遭打脸被迫道歉

    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永恒关注的话题了。作为我国“玻璃大王”的曹德旺,也曾经对我国房价的走势有过预测,曹德旺谈到房价走势的时候,表示房价下跌已成定局!未来房地产甚至会走向崩盘,不过后来却惨遭“打脸”。

    曹德旺预测房价
    曹德旺预测房价

    中国首善曹德旺曾经说过“房子将来就是有钱的人卖给有钱人的,那样的话卖的出去吗?因此他们就像是“皇帝的新衣”只是大家都不愿意拆穿。同时曹老又说“现在买房是亏本的事,而且崩盘是迟早的问题。”而且他还表示如果有很多房子的人最好是趁早卖掉,最后他说“我手上就这一栋房子。”

    只有这一席话,一时之间极端犀利的观点火爆各大头条自媒体。前段时间,福耀集团老板玻璃大王曹德旺向民众道歉,作为社会知名公众人物,而且自己不懂房地产行业。向社会过度解读房地产行业发展并引起民众错误判断和过分担忧,在此深切向社会各界人士道歉。本人将令发精进趣向佛慧,广种福田造福苍生。

    作为福耀玻璃集团的创始人,曹德旺虽然在房价走势预测方面惨遭“打脸”,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对他的尊敬。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曹德旺目前慈善捐款的数额已经超过了80亿元,被誉为“中国首善”的他,无疑是企业家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