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合国五常三巨头 中国经济发展瞬速在五常地位提高

    在很多国家眼中,五常是非常厉害的国家。那么,它到底有多厉害呢?可能很多人只知道它厉害,但并不知道到底有多厉害?哪里厉害?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联合国五常三巨头到底有多厉害,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中国国旗
    中国国旗

    在五常国家中,中美俄三国的实力相信大家再清楚不过了,这三国的军事实力加起来足以撼动整个世界。首先美国拥有11艘核动力航母,中国拥有2艘航母,俄罗斯拥有1艘航母,加起来就是14艘航母,还不包括法国和英国的航母,五常国家仅航母数量加起来就已经超过了非五常国家好几倍了。

    除此之外,还有大型运输机,世界上只有中美俄三国大型运输机具备一定的规模,其他国家连这种机型都没有。所以我们看下五常国家中排名比较靠后的两个国家,英国和法国,看下他们的军事实力如何就知道五常到底有多厉害了。尽管法国和英国在国际上很少有人会关注他们,因为相比中俄美的实力来说,英法两国的实力确实在他们面前没什么可比性。

    世界上这么多国家,为什么只有五个国家能担任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这显然是有他们的优势和实力的。所以,联合国五常三巨头,是个惹不起的主,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敢去招惹他们,可以看出他们到底有多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