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QQ上线小游戏中心 由原QQH5小游戏升级而成

    记者从“2019年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了解到,腾讯QQ将上线小游戏中心,由原QQ空间H5小游戏升级而成。

    腾讯QQ
    腾讯QQ

    据现场公布的最新数据,QQ空间H5小游戏的月活用户最高已突破3亿,多款头部产品的收入突破1000万。

    在商业化方面,QQ小游戏除了内购,还包括广告模式和内购+广告模式。QQ小游戏中心同时发布双十扶持计划,为开发者提供10亿流量+10亿分成,通过中心化的流量分发,针对优质产品、平台定制产品、平台首发优质产品等,将给予百万以上的中心流量化推广扶持。中心还将联合广点通和腾讯云一起带来更大的扶持计划。对于广告日流水超50万的部分,开发者除获得分成外,还会额外获得20%的虚拟金返利;此外,头部小游戏和高流水小游戏还将获得云服务器的额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