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 孟晚舟简历及老公刘晓棕资料

    一般而言,女儿都是跟父亲姓的。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可是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呢?这个话题,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此外,孟晚舟老公刘晓棕资料及孟晚舟简历,也是热点话题。大家想知道吗?别急,小编会一一揭晓的!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工作能力非常出众,令不少人佩服。小编相信,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孟晚舟的资料。首先,我们看看孟晚舟的简历:

    孟晚舟,1993年加入华为,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历任公司国际会计部总监、香港华为财务总监、账务管理部总裁、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等,2011年4月17日担任华为常务董事兼CFO。最新消息,现在孟晚舟是华为的副董事。

    以上就是孟晚舟的简历,可以看出她资历还是比较强大的。那么,孟晚舟老公又是谁呢?网上是否有他的资料呢?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呢?

    据悉,孟晚舟老公是刘晓棕,以前曾在华为任职,之后跳出来创业,现在是某投资公司的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