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评价马云 郭台铭与马云谁有钱

    前段时间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辞职,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郭台铭和马云很熟相信大家都知道,郭台铭评价马云也令人看得出,郭台铭十分尊敬马云。那么郭台铭与马云谁有钱呢?

    郭台铭最新消息
    郭台铭最新消息

    如果按照身价来看的话,郭台铭没有马云有钱,现在国内富豪榜上马云一直都是稳居前三,而郭台铭能挤进前二十也是有点勉强,所以郭台铭与马云比较的话,就逊色了一点。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郭台铭。根据福布斯2019全球富豪榜(截至4月17日20:00)数据显示,鸿海精密创始人郭台铭身家高达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0亿元,位列世界213位,同时为中国台湾地区企业家的首位。

    提及郭台铭,给苹果公司等代工的富士康是与其伴随的标签之一,而其在港澳台等地区布局的公司远不止富士康,中国台湾的鸿海集团是郭台铭最主要的资产,除此之外,郭台铭还在香港和国内拥有多家上市公司。

    另外,根据富豪榜显示马云现在的身价为39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为2700亿元,在中国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23。马云不仅创立了中国最大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还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业务支付宝,知名语录我对钱不感兴趣,成为了中国网民津津乐道的口头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