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委内瑞拉石油出口大增 中国印度助攻石油出口强劲增长

    美国真是一个爱制裁别的国家,这或是美国的爱好,更加显出美国的霸道行为,令人可恨。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石油,事情发生在今年的1月份,之后石油出口大跌,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委内瑞拉石油出口大增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石油
    美国制裁委内瑞拉石油

    众所周知,在今年1月底(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宣布,对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实施制裁,并冻结该公司的资产和收益,并禁止与其进行交易往来。

    委内瑞拉石油出口实现增长

    对此,俄罗斯专家表示,特朗普和美国的制裁的目的就是希望获得委内瑞拉廉价的石油,并谋求出口美国昂贵的页岩油,这是一种恶意竞争!

    随后,委内瑞拉石油出口暴跌40%,而最近委内瑞拉更是政局动荡,不过,据航运数据显示,4月,委内瑞拉石油出口却保持了日均106万桶的稳定,这让市场惊讶不已!

    对此,外媒分析称,这主要是因为中国、印度石油买家“给力”,那么未来委内瑞拉石油出口情况又会如何?能否保持4月的强劲增长呢?

    如我们一牛财经此前也报道过,在一月底部,特朗普宣布对委内瑞拉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实施制裁后,2月,委内瑞拉石油出口骤降40%。

    对此,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表示,美国针对委内瑞拉采取的行动表明,华盛顿目的就是希望获得该国廉价的石油,并谋求出口美国昂贵的页岩油,这是恶意竞争。

    与此同时,据原油数据平台Kpler的数据显示,由于PDVSA的产量持续下降,库存减少了380万桶,截止目前,委内瑞拉的原油库存约为3200万桶。

    尽管委内瑞拉的局势不断升级,不过,自2月开始,委内瑞拉石油出口暴跌后,随后,它们就稳定在每日100万桶左右。

    而路透社本月初援引航运RefinitivEikon数据报道,4月,该国的石油出口保持了惊人的稳定,平均日产量为106万桶,这比3月份增加了8%!

    委内瑞拉石油出口大增,这一幕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一切都是得力于中国和印度的神助攻,破了美国的“大局”,委内瑞拉石油出口才得以回归到正常,美国的计划有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