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款买房傻吗 为什么千万不要全款买房

    买房现在是很多年轻人的首要目标,毕竟想要结婚必须要有房子才行,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但是按照目前的房价来说想要买得起房子还是很困难的,不过无奈刚需市民太多,就算借钱也要去买房。那么全款买房傻吗?为什么千万不要全款买房呢?相信很多网友在买房的时候都会解决,究竟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比较好?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全款买房最新消息
    全款买房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要知道贷款买房的利息有多少,按照目前的贷款利率来看,如果不是公积金贷款的话,基本上给了首付之后还款的利息是在一套房子的总价,现在一二线城市供一套房子,少说也要五六千一个月,是非常大的一笔数目,所以很多网友都选择全款买房。

    但是全款买房也有不好的地方,如果资金并不是很充足的话,就不建议全款买房了,因为如果全款买房就等于断送了自己的后路,要是要资金周转去做生意做投资的话,一时之间是很难拿得出来的,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动则将要几百万,所以很多专家都不建议全款买房。

    贷款买房好不好
    贷款买房好不好

    但是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最主要是取决于自己,如果有能力的话全款买房也是一件好事,毕竟不用每个月都还房贷,但是能力不足的话贷款买房也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最起码每个月也能够喘一口气,房子先住未来的贷款慢慢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