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被美国罚款 华为失去美国市场中继续出血

    中国企业被美国罚款这种事情并不少见,中国企业中兴通讯就被美国罚数十亿。有消息称华为被美国罚款了,美国一家企业认为华为涉嫌多项专利侵权,而这件事情发生在去年,华为被要求支付1050万美元罚款。

    华为公司被起诉
    华为公司被起诉

    最近,华为被迫退出美国市场-至少部分退出美国市场-因此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屋漏偏逢连夜雨,最近由于德克萨斯州东区美国地方法院的一个陪审团认定这家中国公司的多项专利侵权,因此华为在美国的麻烦似乎并未止步于此。

    据报道,早在2014年,美国公司PanOptis就试图联系华为并安排会议讨论其违规行为,甚至提供合理的非歧视性条款来授权专利,以便华为继续使用这些技术。但是连续三年和给出了无数封信后,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一直拒绝做出回应,因此2017年10月PanOptis不得不提起诉讼。

    据称,华为在其消费级设备中侵犯了多项4GLTE连接的专利(总共五项)。这些专利包括解码图像和音频数据所需的LTE技术。有趣的是,在这项专利诉讼案中仅提到了华为的三款消费者设备-Nexus6P,Mate9和P8Lite。

    华为对此案提出了上诉,指出了华为专利侵权,一旦证实了华为有罪,华为将要向该公司支付1050万美元罚款。华为被美国企业要求支付罚款,失去美国市场之后继续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