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收费标准出来了 中国首个5g套餐收费标准公布

    进入2019年,5G时代已经逐渐向我们走来了,很快5G手机就会陆续发布了。但关于5G网络的收费标准,便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了,日前,网上有消息称,5g收费标准出来了,是真的吗?那么5g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呢?

    5g时代即将到来
    5g时代即将到来

    目前5G网络已经进入到测试阶段,这个时候5G收费标准出来了!值得一提的是,相比5G网络何时普及,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5G资费到底如何收费才是更关心的方面,毕竟流量太贵的话,5G对于消费者意义其实并不大,无独有偶,就在近日网上也是流出了一份关于国内首个5G套餐的消息,按照这份数据显示,国内首个5G套餐是移动的,其月租为50元,而套餐内包含5TB国内流量+10TB定向视频流量。

    而在套餐外,按照1元/GB计费,套餐外流量累计达到10元后,用户可以免费使用流量至10TB,而用户当月流量达到100TB后,不收取流量费,限速2M/S,单从这份数据来说,5G流量的资费确实够便宜,要知道1TB相当于1024GB,5TB就是5120GB,50元买5120GB流量,1GB流量相当于1分钱,相比目前4G流量要便宜的太多。

    5g收费标准出来了,用不了多久,4G网络就会成为过去式。据悉,5g网络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上100倍。但收费标准却比4G便宜那么多是真的吗?当然,这只是传闻而已,该收费标准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