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任正非 马云说未来将会“输”给任正非

    马云作为中国首富,在中国商界的知名度是毋容置疑的,阿里巴巴旗下很多项目都改变了世界,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乃至改变了整个社会的走向。但是除了马云最近几年还有一个人值得很多网友尊敬的,那就是任正非了。马云谈任正非的时候十分的谦虚,马云说未来将会“输”给任正非,那么马云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马云和任正非到底谁更厉害?

    任正非最新消息
    任正非最新消息

    如果要从身价来比较两位的话,马云肯定是比任正非要厉害的,毕竟马云曾经是做过中国首富的,虽然现在马化腾一直都处于首富的位置,但是马云在全中国的名次没有掉下过前三名,所以在身价上面的话马云肯定要比任正非要厉害一点,但是很多事情也不能用身价去评比的。

    如果说对世界的影响对中国的影响,马云和任正非都是平起平坐。华为手机的出现以及华为通讯设备技术统领,在这两样高端产品的冲击下,全世界的走向都发生了变化,特别是现在很多国家都在使用华为5G,在欧洲华为手机也深受很多市民的喜爱。

    马云任正非谁更厉害
    马云任正非谁更厉害

    其实要说马云和任正非究竟谁更厉害呢,小编认为两个都是平分秋色的,不过马云很快就要退休了,在未来任正非要是一直在这个位置上面的话,马云就会被他远远甩开,不过这一切都是未知之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