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力挺中国经济 在中国加大投资有阴谋吗

    对于中国经济前景,大家看好吗?有些国家表示担忧,但加拿大力挺中国经济,并且在中国加大投资。虽然对加拿大没什么好感,但是这次真的觉得加拿大做对了!废话少说,我们看看中国经济的数据,并且听一下专业机构的分析吧!

    中国经济投资
    中国经济投资

    前阵子,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现,2018年国内生产总值(GDP)超过90万亿元,增速为6.6%,创下1990年以来的新低,音讯出来后外媒一片哗然,不少经济学家与金融界大佬表示担忧,我国经济增速呈现放缓意味着全球的经济增速或更为惨淡。

    要知道,我国对全球经济贡献率达30%!全球都在指望着我国从其他地区进口或是购买商品,这就为其他国家与地区创造了很多工作岗位,提高出口量还有刺激商品生产。但是,在2019年,我国经济远景真会如此暗淡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世界经济展望》,分别下调2019年、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至3.5%和3.6%。IMF以为,德国与欧元区经济体的发展远景阴霾笼罩,对美国2019、2020年经济增速预期坚持2.5%和1.8%。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环境下,IMF依然坚持对我国今明两年增加6.2%的预测!这说明什么,说明对中国经济发展还是有信心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经济增速有所下滑,个别国家对中国经济前景有担忧,但是加拿大力挺中国经济,并且在中国继续加大投资。加拿大投资组织领导认为,在中国投资,是分散出资风险的最佳选择。

    对此,有人担忧是加拿大的阴谋,来陷害中国的。对于这个担忧,小编认为是多虑的。从数据来看,加拿大投资组织的的确确是加拿大了在华的头额金额。而且,投资有合同签约,不担心出什么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