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回国?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为什么被抓

    今天在某论坛上看到一个网友说任正非女儿回国,小编顿时感到惊讶。难道,加拿大和美国要放弃对孟晚舟的陷害吗?可是,为何不见媒体报道孟晚舟今天回国的新闻呢?之后通过了解,原来才发现这是假消息。

    孟晚舟照片
    孟晚舟照片

    首先,我们关注一下孟晚舟的近况: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孟晚舟的律师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孟晚舟案的言论表明,这是一个有政治目的的案件。法官没有就此作出裁决,只是根据控辩双方关于公开申请的要求作出决定,下一次开庭的时间为9月23日~25日,然后是9月30日~10月4日。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美国和加拿大逮捕孟晚舟,肯定是有原因的。对于孟晚舟被抓事件,华为公司在听证结束后发表声明表示: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

    我们坚信孟晚舟是无辜的,美国的阴谋不会得逞,孟晚舟最终一定会平安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