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1日新工资标准 6月1日企业工资调整

    众所周知,现在公务员和老师的工资并不算特别的高,如果是普通正常生活的话还是可以的,但是想要买房子买车子就有点困难了。根据最新报道称6月1日新工资标准颁布,消息称6月1日企业工资调整!

    涨工资最新消息
    涨工资最新消息

    那么公务员和老师工资有没有调整呢?这是网友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如果有调整的话将会增加多少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这个6月即将发布的新工资标准是怎样的!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17日,年内已有4省份上调了最低工资标准。31个省份中,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等地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工资太低,生活难以改善,所以提高最低工资标准,是非常有必要的。

    目前,上海、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等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均超过2000元,上海以2480元/月的最低工资标准居首位。在小时最低工资标准方面,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的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元的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