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回国后首次公开亮相 都聊了大家关心的话题

    3月28日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举行2021年经营财报发布会,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回国后首次公开亮相。大家都想知道,孟晚舟在发布会上说了什么话?其实都是大家关心的话题,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稳健,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368亿元,净利润1137亿元,经营现金流597亿元,研发投入1427亿元,站全年收入的22.4%,创历史新高。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指出,公司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运营商业务表现稳定,企业业务稳健增长,终端业务快速发展新产业,生态建设进入快车道。但面临的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2022年还要继续“求生存、谋发展”。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表示,我们的规模变小了,但我们的盈利能力和现金流获取能力都在增强,公司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在不断提升。无论我们的利润高低,我们都坚持以收入作为基线进行研发投入,是我们真正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价值的一个保障和基石。孟晚舟表示,面向未来华为依然会加大人才、研发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