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最新消息 长生生物的幕后老板是谁?

    去年7月份,长生生物问题疫苗事件曝光后,可谓是举国震惊,后来长生生物也被暂停上市了,同时相关的责任人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目前,长生生物有哪些最新的消息呢?长生生物的幕后老板又是谁?

    长生生物问题疫苗事件
    长生生物问题疫苗事件

    近日,深交所发布对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称长生生物及相关当事人存在重大事项未披露、信息披露存在虚假记载、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定期报告违规行为。对长生生物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高俊芳,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张洺豪,董事、副总经理张晶,董事、董事会秘书赵春志,副总经理张友奎、蒋强华、刘景晔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据悉,长生生物的幕后老板就是实际控制人高俊芳,根据长生生物公开资料显示,高俊芳女士195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硕士学位。根据公司资料显示,长生生物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均为高俊芳同一人。

    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13日在连云港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高俊芳,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物制剂的研发;生物科技项目的投资;生物技术相关项目的技术服务和研究开发等。据天眼查询,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系高俊芳,旗下子公司有: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长生云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长生生物问题疫苗事件得到媒体的曝光之后,影响可谓巨大了,甚至很多专家都表示这些问题疫苗无异于是间接杀人。前段时间,长生生物公司也是遭到了证监会的立案调查,我们得到官方的最终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