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又一个预言要来 马云预测2020年房价将暴跌!

    马云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对事物都有独特的见解。早在之前马云就预测过未来十年的房价将会如葱一般便宜,现在马云改口房价了,称2020年房价就开始暴跌,那马云的这番话可信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马云又一个预言要来
    马云预测房价

    说起商界比较有威信的人物当然是马云了,关于房价,马云也是有过很多的态度发表,常常能够让大家耳目一新,受到震惊。马云除了“房价如葱”的言论之外,还有不少有趣的预言,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便是,2020年房价将面临“高位解体”,新的暴利时代也会降临。

    如今买房的人有两种,一种是买房自住的刚需,另一种则是买房投资的人。对于刚需而言,买房如果只是为了自住,手里也有足够的钱,那么什么时候买房都是可以的,现在楼市已经降温,明年降温的程度将会更加明显。

    马云表示,明年资金紧张形势可能会加剧,投资房子必须要谨慎。因为早在几年太多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为了有效抑制这种现象,有关部门也提出了必须要对房地产进行杠杆,这样开发商的融资变得更加困难,加上很多人的钱都拿去买了房,所以明年大家手里的钱就会越来越少,这时在拿去投资房产显然不是明智之举。

    此外,目前我国的房屋空置率高达30%,未来房子的数量一定会大大超过人口数量,随着出生率不断下降,未来房子的需求就会大大减少,以后的房子只会越来越不值钱,总之明年房屋走势不太乐观,所以要投资房产的朋友就要谨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