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房价为啥没人管? 国家正在坚持房住不炒策略

    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其房价都在不断上涨着,老百姓对此也是怨声不断,自己工资上涨速度永远无法同步房价上涨速度,高房价为啥没人管?其实高房价有管,国家依旧坚持着“房住不炒”调控策略,只是房价没有下跌,让普通工薪族难以接受罢了!

    国家坚持房住不炒
    国家坚持房住不炒

    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黄艳表示,过去半年多来,总书记至少3次反复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因此,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府一定会落实这一国家政策,要稳定房地产市场。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稳”字将贯穿2019年房地产调控的始终,这就意味着将延续此前政策的稳定性。

    所以,现在政府正在管高房价现象,如今房价上涨速度的确得到抑制。老百姓频频抱怨房价暴涨不跌,一方面是因为房价的确是高,让普通老百姓压力甚大,此外是因为当下经济不景气,收入得不到大幅度提高,买房自然难度变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