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判刑几年 中央调查权健是真的吗?

    去年年底,丁香医生一篇文章将束昱辉打造的百亿保健帝国权健“摧毁”,不仅公司遭立案调查,其本人也因此锒铛入狱。目前,束昱辉最新消息怎样了?束昱辉会被判刑几年?

    去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刊发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质疑权健以及其火疗、鞋垫、卫生巾、本草清液等保健品安全性和合法性,将权健推上风口浪尖。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

    束昱辉判刑几年
    权健集团最新消息

    2019年1月1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会议通过撤销束昱辉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1月13日,束昱辉被撤销天津市工商联执委、常委、市商会副会长等职务。权健董事长束昱辉等16人被依法批准逮捕。

    据公开资料,权健成立于2004年,业务包括医疗、制药、研发、培训。2013年权健拿到商务部颁发的直销许可证,当前许可的直销产品是3类40种化妆品、保健食品和保洁用品。在14年时间权健扩张到7000多家火疗店,年销售近200亿元。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权健一案,但尚未公布权健及束昱辉最终结果。因此,束昱辉最终获刑几年目前尚未可知。而早已被批捕的束昱辉正在监狱里,不知道他此刻是什么样的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