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伊朗石油遭制裁支持伊朗的国家有吗

    现在美国制裁伊朗事件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根据伊朗最新消息今天来看,伊朗的石油出口依然受到限制。那么伊朗石油遭制裁这段时间里面,支持伊朗的国家有吗?相信这是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的!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美国为了限制伊朗的经济发展,向世界发布石油禁令,禁止任何国家从伊朗进口石油。伊朗之前的经济来源主要都是依靠石油出口,一旦石油被限制,这样伊朗内部的军工项目就失去了资金,发展自然被限制。

    可是却出现这样一个奇怪的现象,伊朗的石油出口在和之前同期相比增加了百分之十八,也就是说在石油禁令下达之后,石油出口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很多,这个数据也在向美国宣告,他们企图控制伊朗发展的目的没有实现。

    一名伊朗海事官员18日说,美国对伊朗石油领域施行制裁以后,伊朗启用新策略出口原油、改变石油输出目的地。以伊朗港口与海事组织分管海事的副主任哈迪·哈科谢纳斯为消息源,半官方的伊朗劳动新闻社报道:“伊朗石油部出口原油和成品油的策略已经改变,或许从我方港口输出原油的目的地也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