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官方突然宣布 递交五千份专利申请已是世界强企

    震惊!最近华为官方突然宣布一个大消息,可以证实华为已是世界强企。究竟是什么消息呢?其实,是关于专利申请方面的。大家都知道,华为作为科技企业,专利越多,意味着科技研究实力越强大。那么,华为递交多少份专利申请呢?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前不久,华为与高通展开了关于国际5G标准第一次投票的“战争”,虽然说最后华为败给高通,但是这一次华为也向世界展现了其在5G网络技术方面的专利积累,为华为后续的5G发展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华为前不久在国际5G网络建设中,冲破了重重阻碍,获得了不少国家的5G网络建设订单,可以说也算是为国争光了;而且前不久华为还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一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这一款手机一经面世,就吸引了国际众多科技爱好者的目光,不少科技爱好者对这一款手机都赞叹有加!

    华为取得的这些成绩都不算什么,最近华为官方突然宣布一个重大消息。日前,经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认证:华为在整个2018年的时间里申请专利数量高达5405件,成全球第一。这个成绩是远超科技巨头高通和英特尔的。众多的专利申请数量也让华为再次的出尽了风头!

    华为,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可是有些国家还是认为华为不强大。无疑,这是错误的想法。华为是强大的,从递交五千多份专利申请,就可以证实华为是真真正正的世界强企。华为每年在科技研究方面投入巨大资金,现在取得优秀的成绩,确实令人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