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岁女孩被舅舅从5楼抛下现状如何 舅舅为何如此残忍?

    近日,哈尔滨一10岁女孩被舅舅从5楼抛下,那么女孩现状如何?据悉,女孩经过抢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并且众多爱心人士纷纷为其捐款。那么舅舅为何会如此残忍的对待自己的外甥女?原来背后是有隐情的。

    受伤女孩
    受伤女孩

    9月12日,家住哈尔滨市阿城区香台社区的10岁女孩小晨宇,突然被患有精神疾病的舅舅在5楼的家中扔下楼。家人回忆,小晨宇和舅舅之间并没有冲突。很可能是她舅舅突然发病,失手把她扔下去。

    小晨宇从15米左右的高度坠落,受了重伤。颅骨器官损伤、严重贫血、多处骨折,都是致命伤。

    经过医护人员的悉心救治,小晨宇的病情有了很大的好转。最明显的是,她的意识已经恢复,可以独立进食了。9月15日,记者第一次采访这家人时,他们心碎,泪流满面。随着孩子的病情好转,父母的难过也减轻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