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真相大白 幕后黑手终于浮现了!

    近大半年时间里,因为性侵事件,刘强东本人以及京东的股价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刘强东事件的真相也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好奇。近日,刘强东事件真相大白了!幕后黑手也终于浮现了!涉事女主刘静尧的个人资料也遭到曝光。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一起私人的案件为何会持续发酵大半年还未平息下来,这实属罕见,每当热度刚有点要消退的时候,总有人及时地在网上扔下“炸弹”,再经媒体的推波助澜,公众的口诛笔伐,刘强东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到风口尖上,这是偶然还是有人故意为之,当中究竟有什么阴谋?这几天随着刘强东当天饭局的视频流出,案件逐渐明朗,再加上一段疑似案件女主角索要赔偿的匿名录音让更多人觉得刘强东是“中套”了,那么到底是谁给刘强东下的套。

    个人认为这4种可能比较大:1、案件女主角本人,索要钱财不成,想借此来威胁刘强东,但没相到刘强东不吃这一套,导致案情越闹越大,最终一发不可收拾。2、竞争对手。刘强东的口直心快,说话直冲的习惯估计已经得罪了不少人,在加上京东近两年的发展如日中天,业务范围越来越广,同时还在海外市场开疆扩土,这必然会给竞争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力。但至于是国内的同行还是国外的同行,这个就不好说了。3、美国的政治阴谋,不过这种可能性相对来说小一点,京东不像华为,还不至于强大到让美国感到后怕。4、资本市场,想借此来操控京东的股价来达到某种目的。

    网上相关资料显示,刘静尧是北京女孩,96年出生的,比奶茶妹妹小三岁。她还说自己是个普通女孩,不明白刘强东为什么会喜欢她?她是富二代,钢琴圣手,家境很好,她并不羡慕富豪的生活,更不想成为邓文迪,总体来看,刘静尧是个本分女孩。明尼苏达大学平均学费2万美金,刘静尧求学期间租住的学生公寓TheLink租金每月至少1400美金。这意味着刘静尧的家庭每年至少出资4万美金供她上学,在家也是父母的小公主。网上谣传刘静尧家庭背景不简单,要不怎么会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上学,所以她背后肯定有大人物在撑腰。其实刘静尧当初之所以和刘强东联系上,是因为两人都参加了去年8月份学校工商管理专业博士项目,后来一起去喝酒,就这样发生了关系。

    目前,对于刘强东被传疑似遭到女主“仙人跳”的说法,事件的当事人刘静尧也是直接否认了,并直言从未同意和刘强东发生性关系。该事件给刘强东以及女主刘静尧都带来了比较大影响,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编认为最终的赢家应该是幕后设局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