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昨天怎么啦?郭台铭失言在台湾引发大争议

    日前,鸿海精密董事长郭台铭参选2020台湾领导人,并一直为之上下奔走。昨天,台湾媒体人许圣梅直播,指因支持韩国瑜,惹怒郭台铭让她没了工作。郭台铭这是怎么啦?

    台湾媒体人许圣梅直播,称昨天接到一个电话,让她不准再上节目谈政治,她说她是挺韩国瑜的,因为没有批评韩,没有舔郭台铭的脚指头,而不能再上节目。许圣梅说,郭台铭可以帮记者系鞋带,为什么不能让她有工作,她说为什么挺韩国瑜会没有工作。​当然,这只是许圣梅的一面之词。也许并不是郭台铭授意的。

    郭台铭昨天怎么啦
    郭台铭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郭台铭第一次引发争议。在此之前,郭台铭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太太曾馨莹因为他宣布参选而离家出走,两人已经一周没有见面,但他认为参选是“军国大事,后宫不要干政”。他这句话在台湾引发不小的争议,并受到竞争对手的攻击。

    郭台铭能否当选,目前尚未可知。现在,大家关注的是,一旦郭台铭当选,他将如何平衡鸿海精密和台湾人的利益?对此,郭台铭表示,当选将会将资产信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