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 美国全面封杀华为将是错误的选择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美国是首个封杀华为的国家,而且还怂恿了别的国家去封杀华为,这让华为和中国感到十分的不满。那么美国为什么封杀华为呢?其实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华为强大,未来美国全面封杀华为将是个错误的选择!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因为华为的强大是很多人都意识到了的,就拿5g技术来看,目前华为做到了世界顶尖,而且是性价比最高的,造价是最便宜的,如果不用华为5g的话无疑是增加了很多成本,这样是十分的不划算!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2月12日发表题为《所有先进技术,包括美国技术,都有安全风险,为何偏偏指责华为?》的文章称,有的美国政治人物害怕华为取得的成就,以双重标准来指责华为,完全是仇外心理作怪,而且可以认为就是种族主义。

    文章称,凡是认为华为产品在刺探信息或存在安全风险的人,其实根本没有思考过现有的技术。比如,苹果和三星智能手机、苹果智能语音助手Siri和亚马逊语音系统“亚历克萨”、脸书网站和谷歌网站,只要人们开始使用,这些产品都会搜集和储存、甚至共享与我们相关的大量数据。

    文章指出,这些美国大型技术公司也常常与政府和军队合作,大家猜都能猜到它们提供了什么服务,正如爱德华·斯诺登披露美国情报机构文件,有力地揭露了真相那样。文章认为,在产品信任度上,仅仅因为西方与中国之区分就厚此薄彼,这完全是仇外心理作怪,而且可以认为就是种族主义。

    文章称,现在人们都知道,华为之所为成为一些美国政治人物的目标,是因为它被视为中国对美国超级大国统治地位的主要威胁。让人们的恐惧与华为产生关联,这样美国及其盟友的公司才能继续占据优势。

    文章称,拥有高端华为手机的人,更容易理解这种“反击的冲动”;它与竞争对手一样棒,甚至还更好,设计漂亮,速度快,电池寿命长,还拥有市场上最棒的摄像头。可是,美国人几乎买不到,因为美国商店不卖华为手机。

    文章指出,法庭文件和议员谈话却完全不是这样。他们捕风捉影地指控华为的产品不值得信任,华为的设备很可能用于刺探情报。至于即将推出的5G系统及其配件、物联网以及互联互通,这些都意味着一旦与中国发生冲突,经济很可能不堪一击。

    文章称,美国一些政治人物已经在开倒车,把中国当作敌人,开启了一场新的冷战。他们的愚蠢想法正在阻挡世界受益于合作与协作,关闭先进产品渠道。在此过程中,他们向公民灌输中国公司不如本国公司值得依赖的思想。

    文章指出,有美国政治人物害怕华为和中国其他技术公司,害怕它们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挡住它们,甚至可能希望不让它们进入市场。这种愿望未被东南亚、非洲及其他地方的发展中国家所接受。这些国家接受华为公司及中国其他创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