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断供华为公司最新消息 曾回应美帝良心系被抹黑

    据最新消息,联想又被黑了。在华为公司被美国制裁后,网上传言称,联想断供华为。今日凌晨,联想回应断供传闻,称纯属谣言。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联想被黑美帝良心、不选华为导致其输了。

    19日凌晨,联想官微发布声明称,称目前向华为供货正常,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已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昨日,有网友爆料,受美国禁令影响,联想切断了对华为的服务器和办公电脑的供应。

    华为公司最新消息
    联想回应断供华为

    事实上,在近一年时间里联想屡被黑。比如5G投票事件。自媒体发文章称联想以关键一票帮助高通拿下5G标准,导致华为输了。对此,联想曾予以澄清。但黑料持续不断,联想于近日再度刊发长文回应。

    又比如,联想被称美帝良心。这种说法起源于外媒的一则报道,题目是《联想CEO:“我们不是一家中国公司”》,副标题上写着“杨元庆答关于为什么联想能够摆脱华为和中兴的危机”。上述报道一经发布,立刻引发国内网友抨击,并称联想是美帝良心。但联想也对此作出了说明,称联想是中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