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国禁售华为 这7个国家禁售华为是美国怂恿的

    华为近些年来引起国人非常高的关注,引起大家最多关注的事情华为被禁售这件事情,美国是第一个国家禁售华为,现在有多少个国家禁售华为了?小编就来整理一下,共计已经有7国禁售华为5G,这7个国家禁售华为5G都是美国拉拢的。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5G成了时下一个敏感词汇。随着华为等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加强,部分国家开始戴着有色眼镜,审视华为等中国通讯设备企业,并以莫须有的罪名排挤出局。

    7国禁售华为5G

    但是中国企业的强势崛起,使得美国开始坐立不安。大家都知道作为科技强国的美国,在当今世界向全球提供了接近80%的智能手机芯片以及系统,并长期以来将芯片、系统等高科技市场垄断。因此享有霸道之称的美国,是不会眼睁睁看着其他国家的通信企业不断壮大,以此来威胁到自己的地位。

    而享有全球智能手机巨头的中国华为,就成了美国所忌惮的通信厂家,美国为了遏制华为的发展,不惜实行封锁搓手,限制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就在近日,美国似乎又想对华为下死手,但这次美国人可是白费功夫了。在说到华为,相信国人对它的了解并不少。作为中国手机高端品牌,华为不仅在中国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并且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也仅次于三星苹果,而取得这样的成绩是与华为自主创新密不可分的。

    如今的华为不仅只是在手机业务上成绩非凡,在手机芯片、通讯网络等技术上的成绩也是让人骄傲。今年华为更是在全球范围将所谓的5G网络退出,取得了较大的突破,并且自国家的支持下华为在5G网络领域更是收获了众多专利技术。在技术上的成功使得华为开始将5G技术推向世界。一旦中国的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推行,将极有可能实现反超西方以及美国的愿望。

    就在华为带上5G技术准备向世界迈进之时,美国开始阴谋的道路,教唆日本、加拿大、印度等7个国家抵制华为,并以“华为危害国家网络安全”的幌子,禁止华为参加这些国家的5G建设,然而美国此次的愿望似乎落空了,但此次这些国家直接就无视美国的做法,因此这些国家要是拒绝华为的5G技术,将会对自己国家造成很大影响,毕竟在多年一来华为已经占据了这些国家大部分的通讯市场,澳大利亚就是其中一个。

    澳大利亚国内的通讯设备均为华为所建设的,一旦澳大利亚禁止华为那就意味着需要重找合作商再次进行建设,而产生的费用将不是一个小数字。不仅如此就连意大利、德国等欧洲国家也先后与华为达成了5G建设协议。这样一来就说明美国所谓的封锁是行不通的,而华为对美国最好的反击就是自身的实力以及其他国家的认可。

    7国禁售华为5G,在未得到确凿的证据证明华为存在安全性问题之下,就对一家企业下最后“判决书”,实在是太可笑了。不使用华为5G,他们禁售华为5G,网络必定会落后其他国家,所以说没有任何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