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内幕 孟晚舟为何被捕真相被揭开

    去年12月份,孟晚舟加拿大被捕,截至目前为止,华为CFO孟晚舟还没完全获得自由。关于孟晚舟被捕原因,更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焦点。那么,孟晚舟被捕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被捕内幕又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华为孟晚舟图片
    华为孟晚舟图片

    梁华表示:孟晚舟被捕后,美国和加拿大的很多高层官员对此有很多评论。据我所知,基于所谓违反美国相关制裁法律,对一个公司的高层指控并逮捕是非常罕见的。即使加拿大前外交官也说过美国引渡请求的政治性是很好的抗辩理由。所以我不能说孟晚舟事件不是政治驱动的。

    梁华称,我和孟女士共事多年。她是一位非常勤奋的女高管,也是年幼孩子的母亲。我相信她是无辜的,也希望加拿大司法体系能尽快还孟女士正义,恢复她的人身自由,让她与家人团聚。

    其实,关于孟晚舟内幕,虽然孟晚舟事件很多人都认为是有阴谋。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一个肯定。不过,华为公司遵守所有国家的法律法规,也相信孟晚舟会平安没事,早日回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