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历任丈夫都有谁?孟晚舟住入1600万豪宅

    孟晚舟事件发生之后很多网友都对孟晚舟的个人生活十分敢兴趣,根据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孟晚舟只有一个老公,名字叫刘晓棕,他们感情十分的好。前段时间美国法院批准孟晚舟住入1600万豪宅,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现在孟晚舟的情况可以说是十分的紧张,不过无论如何孟晚舟也一定会回国,也是必须回国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孟晚舟和她丈夫刘晓棕的事情吧,看看孟晚舟这个女强人私生活是如何的。

    孟晚舟到现在只有一个老公叫刘晓棕,网上所谣传的都是假的。不过孟晚舟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也许是以沉默平息一切谣言,可惜越传越厉害,从开始的不相信到最后的相信。

    如果大家有注意的话,孟晚舟曾有做出回应,刘晓棕和孟晚舟有一对儿女,一家人生活很幸福。而刘晓棕曾经在华为工作,华为是他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也认识了孟晚舟,两人在工作中互相赏识,最后结为夫妻。

    后来刘晓棕离开了华为,之后和朋友一起创业,成立深圳忆生商贸公司,从事红酒贸易,后来以晴福投资董事长的身份亮相。现在刘晓棕和孟晚舟在加拿大生活,也是因为孟晚舟事件,他们一家人才有时间待在一起,也希望孟晚舟事件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