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新规被叫停了吗?国五清库存降价潮涌现

    近日,重庆汽车经销商联名建议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引发关注。目前,国六新规被叫停了吗?并没有!目前,各地正根据时间表推进。在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前,国五车迎来一波降价潮。

    根据国家环保部发布的新规,被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的国六标准,计划分别于2020年和2023年在全国统一实施。但是迫于缓解环境压力,国内一些省市则选择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从今年7月1日起,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海南、深圳、成都、杭州等十余省市将共同实施国六的排放标准。而广东实施的时间更早,为今年3月1日起。

    国六新规叫停
    汽车

    对于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省市来说,国五排放标准的车型将被淘汰,所有新车上户都必须满足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在这样的背景下,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降价潮此起彼伏。近日,上汽集团等车企推出内部购车方案。与以往相比,今年的员工购车更加优惠,最高直接打6.5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降价潮仅仅针对国五标准车型,而且有效期是今年6月10日。车企大促销背后,实际上是为了清库存。在汽车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车企降价背后面临着业绩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