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房价下跌城市在哪 最新消息这4城房价太热遭预警

    进入5月份,全国各地的天气开始逐渐变热。不少人担心,房价会不会像天气一样,一下子进入盛夏?近日,国家统计局披露了70个大中城市4月的房价走势情况。全国房价下跌城市有没有?

    根据数据,4月份,房价涨势一片。其中,有67个城市新房价格是环比上涨。其中,秦皇岛上涨的幅度最多,位居全国第一。相比之下,仅有2个城市是环比下降的。这两个城市分别是赣州、韶关。

    全国房价下跌城市
    买房

    从数据来分析,4月份70城房价走势有以下特点:1、一线新房、二手房环比上涨幅度呈现增大的趋势;2、二线城市新房环比涨幅增大,二手房则回落;3、三线城市新房上涨幅度环比回落,二手房环比稍微增大。

    值得一提的是,在房价上涨城市中,佛山、苏州、大连、南宁因表现太“突出”引来住建设部的预警提示,要求严格遵守“房住不炒”,保持房价的平稳。而在之前,有6个城市也因这种情况遭“点名”。

    全国房价下跌城市
    楼市

    看到统计局上述数据,许多网友开始担心:楼市会不会如盛夏一样,把人热得受不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楼市有两大趋势不会变:一是房住不炒,二是一城一策。

    而展望未来,房价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一二线城市房价会上涨,相信原因大家都知道。而那些人口持续流出的城市房价才有可能下降。因此,如果你要买房,需要考虑不是房价何时下降,而是有没有需要以及有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