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媒评论ig成员 电竞圈盛产富豪玩电竞太赚钱了

    都说电竞圈盛产富豪,这话说得一点都没错,就以王思聪的ig电竞俱乐部,其成员都是身价过千万的富豪,他们年薪大多超几百万元,有的甚至超过千万,再算上额外的奖励以及其它的收入,每年收入过千万不难。日前有外媒评论ig成员,每个身价都超千万,老板王思聪太大方了。

    王思聪图片
    王思聪图片

    去年ig比赛中,ig获得581万人民币的冠军奖金。ig的老板王思聪,还会拿出700万,作为给ig选手和教练的奖励。王思聪的确大方,有爆料称ig成员年薪都上千万,算上这些额外的收入,每个人的资产估计都超过几千万吧!

    敢玩电竞圈的人,身价都上十亿,王思聪自然是这样的人。ig成员也非常喜欢这个老板,平日里努力训练,而且在许多大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身价之所以这么高是有原因的。每年赚这么多钱,希望ig成员不要膨胀了,继续努力为俱乐部拿到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