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儿子任平现况 任正非为何不让儿子接班原因揭秘

    现在的华为是一个千亿帝国,任正非也开始要退出,但是这个千亿帝国将由谁来继承,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会不会是女儿孟晚舟还是儿子任平?任正非有三个子女,大女儿孟晚舟是华为的CFO,任平虽说在华为工作,但是职位没有姐姐孟晚舟的高,而小女儿AnnabelYao跟不可能会在华为工作,所以大家猜测会不会是任平,任平现在状况怎么样?

    任正非接班人是谁
    任正非接班人是谁

    自从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之后,任正非就接受采访谈及接班人的事,而孟晚舟不可能是接班人,那么就剩下儿子任平了,任平成为接班人的可能性有多大?其实从任正非的谈话中可以听出那么一点点的意思,任平不是接班人。

    关于任平的消息很少,或许是因为他想过着低调的生活,而且自己也没有父亲那么厉害,只能选择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况且任正非也同意这一点。任平是后来才回华为工作的,先后在市场部、采购部等多个部门工作,但没有姐姐孟晚舟那么厉害。

    任正非为什么不让儿子接班
    任正非为什么不让儿子接班

    任正非从来就没有想过让自己的儿女接班,而是从公司的人才中选出最适合接班人选,所以孟晚舟和任平的接班已经破灭。任正非想过如果自己的儿女接班,很有可能会让华为走向衰落,还不如让更有能力的人接班,或许能让华为越做越大。

    任正非的野心很大,要不也不会让华为发展的这么好,或许是他觉得华为就像他的儿子一样宝贝,可是儿子任平并没有多大的愿望进入华为工作,有可能是觉得自己的能力还不够,完全不能胜任这个职位,只能选择退步做自己喜欢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