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今天消息 孟晚舟被捕背后内幕被揭开

    孟晚舟今天消息,从去年12月份开始,孟晚舟加拿大被捕后,就一直备受全球各界关注。到目前为止,孟晚舟还没有回国,大家偶读非常好奇,孟晚舟被捕背后内幕究竟是什么?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孟晚舟事件进展
    孟晚舟事件进展

    梁华表示:孟晚舟被捕后,美国和加拿大的很多高层官员对此有很多评论。据我所知,基于所谓违反美国相关制裁法律,对一个公司的高层指控并逮捕是非常罕见的。即使加拿大前外交官也说过美国引渡请求的政治性是很好的抗辩理由。所以我不能说孟晚舟事件不是政治驱动的。

    我和孟女士共事多年。她是一位非常勤奋的女高管,也是年幼孩子的母亲。我相信她是无辜的,也希望加拿大司法体系能尽快还孟女士正义,恢复她的人身自由,让她与家人团聚。我并不是律师,因此无法对案件的实质发表评论。

    孟晚舟今天消息,关于孟晚舟被捕内幕,华为董事长也对此作出过回应称,孟晚舟被捕或设计到政治层面。梁华表示,华为公司遵守所有国家的法律法规,华为公司更不会将顾客的隐私数据泄露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