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回应孟晚舟时惊觉阴谋论 孟晚舟被捕真相不简单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被扣押一事引起广泛关注,国内人都不明白,美国为什么要对一间企业的高管如此大费周章实施抓捕?按道理说只有对国家造成重大威胁的人才会被抓捕。其实孟晚舟案件发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回应过此事件,那时候小编就认为孟晚舟被捕真相不简单了。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

    特朗普表示,只要是对美国政府有利的,都愿意干预所有事情。特朗普说愿意干预孟晚舟事件,让美国与北京的贸易磋商中,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

    外交部部长王毅也回应了此事件,王毅痛斥美国和加拿大在此次事件上的错误行为,要求加拿大立即释放孟晚舟,要求美国停止引渡。此外,王毅表示这是有阴谋涉及到政治操作案件,美国在蓄意打击华为公司,蓄意打击中国高科技行业。

    的确,孟晚舟事件只是美国打压中国高科技行业的一个缩影,正如甲骨文CEO描述的,中国是美国最强大的对手,美国不愿意被中国高科技公司打压,一旦中国高科技比美国领先,那么军事方面也会落后。所以在孟晚舟事件上,绝对存在阴谋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