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焦京沪深长租公寓 择时退出实现资产增值

    5月16日,在“歌斐&城家泛公寓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上,歌斐地产宣布再次进军长租公寓市场,此次合作对象为华住旗下的城家公寓,双方将携手推出针对长租公寓资产投资机会的泛公寓战略。

    公寓
    公寓

    据悉,2018年1月歌斐地产收购了融创地产旗下的两栋商业物业,并在其中一栋物业中引入了知名运营商,此次歌斐资产与城家将紧密合作,在“投、融、管、退”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

    诺亚控股首席产品官彭静表示,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城市收购核心资产是歌斐地产的长期策略,而在目前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背景下,核心资产的跨周期和抗通胀的避险价值更加凸显。

    在彭静看来,长租公寓资产是歌斐地产长期看好的投资方向之一。“首先,一线城市房价高企,同时一线城市有巨大的租赁人口,个人端刚性租赁需求明显,行业基本面健康;其次,政府有明确的政策鼓励及导向,将长期利好长租公寓的发展;同时,经济面临的下行压力使得市场存在折价收购机会,京沪深等一线城市已进入城市存量更新时期,存在较多的旧楼改造增值机会。”她说。

    此外,歌斐城家泛公寓战略的核心策略是在京沪深的相对成熟区位,用较低的价格收购存量旧楼,再将其改造为长租公寓产品,提升运营效率并产生稳定的租金增长,最后择时退出实现资产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