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 很多租户血本无归

    近年来,有不少长租公寓纷纷爆雷,让不少租户都心慌慌,据最新消息称,近日蛋壳公寓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大家都知道,蛋壳公寓是一家上市的长租公寓品牌,并且在美国上市的,那么蛋壳公寓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呢?

    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

    近日,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案号(2021)京0101知号市人民法院。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已有多条被执行人信息,截至目前,执行总金额已超过1.8亿元。

    据悉,蛋壳公寓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长租房创业公司,2020年1月登陆美国股市,市值一度达到27亿美元,但去年10月跌至3亿美元。年底暴雷,导致很多租户血本无归,创始人、CEO、CFO等高管也随即跑路或者被抓。

    今年3月15日,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手册》第802.01D条,纽交所监管局暂停蛋壳公寓的ADS交易,直至4月纽交所监管局认定蛋壳公寓不再适合继续经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正式退市。

    据相关报道,去年下半年以来,蛋壳公寓遭遇金融危机,租户、房东、供应商纷纷在蛋壳公寓总部维权。